English

警方公布劫匪逃窜路线

2000-12-14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据城市早报报道,12日,郑州市公安局传出关于“12.9”劫案的最新情况:抢匪逃跑时的路线及遗弃物已基本查清。警方敬请知情者及时提供线索。

据调查取证,12月9日下午4点54分左右,抢匪作案后从银基西大门北侧进入一楼大厅,顺大厅北通道向大厅东门逃窜。抢匪窜出东大门后沿临街商贸区一号通道向南逃窜,并向空中鸣放两枪。从一号通道窜至西三马路后,抢匪向西逃跑约10米左右拐入三德里胡同南岸,经汉昌里窜至青云里后,继续南逃至与陇海路交叉口处失踪。

在抢匪逃窜过程中,其携带的被劫现款所用的蓝白相间、红色镶边的编织袋,蒙面的深蓝色线织套头帽以及猎枪包装盒被丢弃。在案发时间段内,银基附近携带上述物品形迹可疑者,极可能与劫案有关。知情市民请拨打110及时与警方联系,能提供直接破案线索者,警方将奖励现金50万元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